乐华三千金 

不得不说的故事


丞丞:啊?我站这儿吗?

昊昊:这是我哥的位置,我要跟我哥站,返程你过去!

丞丞:啊?好吧……

正正:站反了,你俩换位置。

丞丞:我就说我前面站对了嘛!是吧哥。

昊昊:我不,我要跟我哥站一起。

丞丞:我也不,我也要跟我哥站一起!

正正:你们是不是傻,你俩一左一右不就是在旁边的嘛!

……

昊昊:我……哥,你看我的胸针。

正正:是我们第二件半价买的吗?

丞丞:为什么我没有第二件半价?

正正:来,奖杯给你一个。

丞丞:谢谢哥,嘿嘿~

昊昊:哼!哥,我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正正:【挑某昊的下巴】好啦~昊昊最乖啦!

……

昊昊:返程,我哥挑我下巴了!

丞丞:呵呵,我哥送我奖杯了!

昊昊:我们第二件半价,他还挑我下巴了!

丞丞:他送我奖杯了!

……

正正:我们四个走了吧,别理他们了。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。小小的杏花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